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今年将切实落实好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我省力争在今年年内实现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率达到80%以上。

  近几年来,省总工会在全省推行了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同时下发了《关于开展签订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的通知》,并将这项工作列入女职工工作的目标考核中;建立了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进展情况登记制度和季报制度,通过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有效解决了女职工特殊权益方面的突出问题,从机制上保证了维权工作的有效性。截至目前,全省共签订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一千零一十九个,覆盖企业两千二百四十六家,覆盖女职工达七万七千三百多人。

  为了进一步保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我省将继续加大对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工作力度,继续做好专项合同的履约工作,建立并逐步完善对专项集体合同的监督检查机制,将签订和切实履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纳入“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中,作为工会和女职工工作的重要考核内容,切实落实好专项集体合同的签订工作。(作者:关玉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