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城东区加大投入积极开展煤烟型污染的治理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西宁市城东区把煤烟型污染治理工作作为关注民生的重要措施来抓,加大投入,积极开展煤烟型污染的治理工作,截止目前,全区完成燃煤锅炉改造93家112台,基本完成全年改造治理任务。

  西宁市城东区政府针对煤烟型污染治理任务重,难度大的实际,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实施,不定期的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同时,针对辖区内煤烟型锅炉改造治理单位多数为贫困小区、破产企业家属院等实际,筹资二百多万元进行了资金补助,从而保证了煤烟型污染治理工作顺利进行。另外,对没有按期实施改造的经营性单位进行了强制关停,对计划外的7家烟尘污染严重单位进行了关停,对9家烟尘污染严重单位进行了改造,使全区城区冒黑烟现象基本消除,煤烟型污染治理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有了明显改善。(作者:关玉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