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水路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全面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最近,我省水路运输量调查数据通过了全国公路水路运输量专项调查办公室验收审核,标志着青海省水路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全面完成。

  按照交通运输部的部署,我省水路运输量专项调查工作于今年6月份开始,经过5个多月的努力,目前已全面完成方案制定、人员培训、数据采集、数据录入和数据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较好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据了解,全省参与这次专项调查的营业性机动客运船舶达到了53艘,总吨位达到314吨,载客量达到785客位,调查水运运输企业3家,涉及全省4个州、地的通航水域。

  通过这次专项调查,掌握了全省水路运输的基本情况,建立了我省各级营运船舶数据库,对研究建立水路运输量统计工作调查模式和方法,制定水运政策和规划,建立统计长效机制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马晴霞)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船舶 标志 采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