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系明天、共建和谐——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7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海东地委主办的“心系明天、共建和谐——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西宁举行。

  活动中,省直机关工委把60多名海东地区的留守儿童接到省城西宁,带孩子们参观了省气象预测中心、国土资源展和青海博物馆等科普场馆,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国情、省情和科普知识教育。

  近年来,随着我省工业化、城镇化的加快,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逐年增多,许多外出务工人员的子女成为“留守儿童”。为了维护留守儿童权益,创造一个充满爱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成长。近年来,直机关工委和、团省委和海东地委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发动全社会力量,广泛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捐赠红领巾爱心书屋”等富有特色的活动,给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帮助这部分孩子们解决学习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目前,省直机关的600名团员青年还与海东的600名留守儿童结成了帮扶对子。(作者:马玉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