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重点企业基本上按要求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我省重点企业基本上按要求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模不断扩大,效益继续提高,管理趋于规范,生产经营形势良好。

  截至目前,全省31家重点企业期末资产总计为1699.5亿元,同比增长24.8%,固定资产同比增长7.8%,有84%企业资产和固定资产都实现增加。增幅排在前三位的企业依次是青海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青海庆华矿冶煤化集团有限公司、青海洁神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同比分别增长4.7倍、2.1倍和1.9倍;

  重点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39.1亿元,同比增长27.5%,有77%的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实现增收。户均主营业务收入17.4亿元,同比增加2.3亿元;从业人员劳动报酬25.2亿元,同比增长20.3%。

  资产在300亿元以上的1家,超过100亿元的5家,这6家企业的资产总计达到1283亿元,占全部被调查企业资产的75.5%,其余25家企业户均资产为16.6亿元。从总体上看,企业规模已呈现加速扩张的势头。(作者:万玛加)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产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