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十年来外省区市在青海的投资达到63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十年来,外省区市在青海的投资达到637亿元,其中有十六个省区市投资超过十亿元。

  1997年到2008年的十年间,全国除天津以外的各省、市、区都在我省有投资,累计投资额达到637亿元,其中:在青海投资10亿元以上的省份有16个,它们是浙江、北京、内蒙古、广东、上海、云南、河南、江苏、甘肃、四川、福建、山东、宁夏、辽宁、山西。其中,浙江省以十年累计投资92亿元名列榜首,北京、内蒙古分别以投资60亿元和50亿元名列二、三位。

  省外资金主要投向海西、西宁、海东三个地区,总额占全省的93.27%。其中,海西地区十年间吸引省外资金达到289亿元,占总投资额的45.46%;西宁地区138亿元,占总投资额的33%;海东地区94亿元,占总投资额的14.8%。

  这些省外资金大都投放到了我省化工、房地产、冶金、资源开发、商贸、电力开发、煤炭以及建材等行业,为青海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作者:万玛加)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化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