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市对全市建材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最近,西宁市工商局生产材料市场工商所会同西宁市质量监督部门对全市建材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

  这次专项整治的范围包括:建筑用钢材、人造板、水泥、涂料、室内装修材料、防水材料、建筑用铝合金型材等直接涉及群众健康和建设工程安全的各类建材产品。截至目前,已经对西宁地区二十一家经营户销售的三十六个批次的陶瓷、涂料、防水材料、电线电缆等八大类十二个品种的商品进行了送检,检测结果将在十一月底公布。届时,西宁市工商局将有重点地对不合格建材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净化建材市场。

  据西宁市工商局负责人介绍,开展这次专项整治的目的,主要是查处和规范生产、销售以及在施工中采购、使用国家明令淘汰擦痕奶品及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产品和无生产许可证产品的违法行为。(作者:张永安)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建材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