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中小学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深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全省中小学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深受各地欢迎。

  从10月8号到10月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各地精心推荐的基础上,组成青海省中小学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事迹报告团赴全省各地进行巡回报告。报告团行程6000多公里,在六州一地一市及格尔木市、德令哈市、乌兰县做了11场报告,有近万名中小学教师聆听了优秀教师的事迹报告。

  据了解,报告团成员由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青海省优秀教师”称号的马复兴、吴延金等7位优秀教师组成。报告团成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讲述了一个个无私奉献,情系教育的感人故事。他们爱教爱生的人生追求和高尚的师德情操,为广大教师树立了光辉的师德典范,他们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广大师生。老师们表示要向这些优秀教师学习,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努力钻研,用知识和能力教育培养学生,用崇高的人格力量去感染熏陶学生,以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王娟)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回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