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将开展省外高一新生在青高考资格审查注册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日到15日,我省将开展省外高中一年级新生在青高考资格审查及注册登记工作,审查登记原则上要求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到省、市州地、区县招办亲自办理。

  据了解,往年我省在审查注册中由于被审学生父母的工作、生活情况比较复杂,给审查工作带来难度。为了杜绝“高考移民”,今年我省在对省外借读高一新生在青高考资格审查登记方面作出了许多更细更明确的规定,主要有限定了审查时间、范围、注册对象、审查程序等,尤其对高二、高三学年要求办理借读手续问题等作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还对家长所需准备的相关材料做出了提示。

  为保证审查登记工作顺利进行,省招委、省教育厅还发出通知,指出,审查登记时家长必须提供考生全家户口簿、家长身份证原件、房产证、学生现借读学校证明原件、家长单位证明原件及相关证明;军人必须提供现在职单位证明、军官证、转业证、任职命令、家属及子女随军批复、子女借读学校证明以及户口迁移手续,被安置到我省的军官或士兵还必须提供人事或民政部门的安置文件;凡是从省外迁入我省的户口,必须提供《准迁证》、《迁移证》复印件,并分别加盖落户派出所、批准落户的州、县区公安局户证处的公章。(作者:王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