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湟中县种子管理站积极抓好种子收购调运储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0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为确保明年春耕生产所需良种,湟中县种子管理站按照“农业发展,良种先行”的原则,积极抓好种子的收购、调运、储备工作。

  今年以来,湟中县种子管理站在田家寨、土门关、多巴、拦隆口等乡镇的十多个村选种了五千亩小麦、两千亩蚕豆和一千五百亩的杂交油菜优良原种。秋收结束后,承担繁殖良种任务的农民及时把收获的良种送到良种收购点进行精选。眼下,县种子管理站的员工们正忙着对繁种农户送来的良种进行抽样检测,以确保每个品种的质量和纯度。据了解,县种子管理站在设立的收购点上每天加工量都在两万公斤以上,预计11月中旬可全面完成小麦、蚕豆、油菜种子的储备工作,储备良种量可达一百五十万公斤。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蚕豆 菜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