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市城东区将投资5.7亿元建设大型商贸专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0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市城东区将投资5.7亿元,在互助西路物流中心现有的基础上建设一个集商业、仓储、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商贸专业市场——青海泰阳国际贸易中心。

  青海泰阳国际贸易中心总占地面积三万三千九百平方米,整个项目区地块全都临街,可提供两千多间商铺,一千多间仓库,六千多个停车位。经营内容以五金、建材为主,日用百货、服装和其他商品为辅。项目分三期建设,整个建设周期为两年多。项目的实施将提升西宁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区域商贸环境。 (作者:贾权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仓储 仓库 百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