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以来全省城镇单位就业人员45.51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0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在各项就业政策的有力保证下,全省城镇单位就业人员45.51万人,比上年同期增加3400人,其中,新招收就业人员7800人。

  从经济类型看,新增加的就业人员主要在国有和其他经济单位。截至9月底,全省城镇国有单位就业人员为33.53万人,比上年同期增加3300人;其他经济单位9.95万人,增加2700人。从三次产业看,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就业人员有所下降;第三产业就业28.64万人,增加0.56万人。在第三产业中,增加较多的是公共管理、社会组织和教育。就业人员增加较多的地区是海西、玉树州。

  从新招收就业人员流向看,在国有单位就业的4300人,占全部新招收人数55.1%;在其他经济单位就业的有3000人,占38.5%;在城镇集体单位就业的仅有500人,占6.4%。(作者:万玛加)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就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