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黄土高原地区综合治理规划》编制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0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青海省黄土高原地区综合治理规划》最近编制完成。

  为加快推进黄土高原地区综合治理,根据国务院要求,我省相关部门联合编制了《青海省黄土高原地区综合治理规划》。这个治理规划的范围包括我省东北部17个县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林草植被保护和建设、草食畜牧业发展、农田水利建设以及农村能源建设。规划实施工程有封山育林育草、人工造林、飞播造林、人工种草、改良草地、配套小型水利设施建设等。

  目前,省发改委正在对这个治理规划进行修改完善,之后将正式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作者:万玛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