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征稽局组织人员深入海北热水地区进行摸底督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0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摸清我省矿区运输车辆构成,掌握车辆缴费情况,加强外地运输车辆缴费情况的监管工作,10月27号到10月31号,省征稽局组织稽查人员深入海北热水地区进行摸底督查。

  督查组按照稽查登记和矿区摸底两个阶段,不分昼夜24小时不间断地对热水地区过往车辆进行逐车稽查和登记,并且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等方式,重点对外地营运车辆进行了政策法规的宣传。在刚察稽查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督查组先后稽查登记车辆776台,其中,本省车辆178台、外省车辆598台,查扣了漏费、以及持伪造缴讫证的车辆,同时,督查组深入到江仓地区奥凯等煤矿工区进行矿区摸底,调查掌握了车辆营运情况,为加强这一地区外地车辆监管和进一步增强车主缴费意识奠定了基础。(作者:周志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