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道315线察汉诺到德令哈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0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最近,国道315线察汉诺到德令哈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由省公路建设管理局负责建设的国道315线察汉诺到德令哈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全长200多公里,总投资达到四亿一千三百多万元。从2003年4月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在沿线地方政府部门和群众的支持下,通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于2006年9月建成通车,同时进入了试运营。察德二级公路的建成,使省会西宁通往海西州府德令哈镇的行车速度由原来的每小时六十公里提高到了八十公里,加快了货物的周转,降低了运输成本,对促进柴达木盆地的自然资源开发,旅游事业发展和我省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作者:周志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