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最新外储一千五百四十九亿美元全球排行第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七日电 香港金融管理局七日宣布,香港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底的官方外汇储备资产为一千五百四十九亿美元(二零零八年九月底为一千六百零六亿美元)。

  连同未交收远期合约在内,香港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底的外汇储备资产为一千五百五十三亿美元(二零零八年九月底为一千六百零六亿美元)。

  根据最新公布数字,香港的外汇储备额在全球排行第九,次于中国内地、日本、俄罗斯、台湾、印度、韩国、巴西和新加坡。

  为数一千五百四十九亿美元的外汇储备资产总额,约相当于香港流通货币的七倍,占港元货币供应M3的百分之三十八。(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