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驻华大使高度评价《中国对拉美和加勒比政策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9: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朱文隽):巴西驻华大使胡格内7日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政府近日发表的《中国对拉美和加勒比政策文件》将为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的进一步合作提供新的机遇。

  胡格内表示,中国政府到目前为止仅发表过三份关于地区政策的文件,《中国对拉美和加勒比政策文件》就是其中之一,可见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在中国外交战略中的重要性。《中国对拉美和加勒比政策文件》勾画了中拉合作关系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成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和拉美加勒比国家关系发展的重要平台。

  胡格内说,在目前国际金融体系遭遇严重挑战的大环境下,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应同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各国积极寻求合作,共同商讨对策,努力保持自身的稳定与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