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欢迎海协会和海基会磋商取得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9: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许欣):欧盟轮值主席国法国7日发表主席国声明,对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和海峡交流基金会近日在台湾举行的磋商取得成果表示欢迎。

  声明说,欧盟对海峡两岸为改善双方关系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认为这为维护东亚地区的稳定与安全作出了贡献,海协会和海基会签署的一系列协议为双方加强联系、进一步展开对话和协商制定了框架。

  声明同时对海协会和海基会的成功磋商提高了海峡两岸互信和理解表示赞赏。欧盟表示,这对两岸开展更紧密的合作来说必不可少,并希望两岸磋商机制能够继续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