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第九届长江韬奋奖在京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七日电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第九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七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新闻战线要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李长春表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贯穿到新闻宣传工作中,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不断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把体现党的主张与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把坚持正确导向与通达社情民意统一起来,把正面宣传为主与加强和改进舆论监督统一起来,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增强新闻宣传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公信力。要坚持改革创新,按照导向正确、及时准确、公开透明、有序开放、有效管理的要求,完善新闻发布制度,健全突发公共事件新闻报道机制,提高主流媒体国内国际传播能力,发挥互联网、手机等新兴媒体作用,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要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闻工作者。要关心爱护新闻工作者,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营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支持他们更好地为党的新闻宣传事业贡献聪明才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奎元出席报告会。(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