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希望继续加强美韩同盟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22: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韩国总统府的一位发言人7日表示,韩国总统李明博与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当天通电话,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韩美同盟关系。

  该发言人说,李明博与奥巴马就加强韩美同盟关系和协调双方在朝核问题上的立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李明博表示,他愿和奥巴马一道,努力把韩美同盟关系提升到21世纪战略伙伴关系。在朝核问题上,双方应继续保持紧密合作。

  奥巴马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美韩同盟关系,并称这是实现亚洲和平与稳定的“基石”。他还强调说,双方应通过紧密协商,共同解决金融危机、朝核等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