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不排除任何选择以应对伊朗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22:21  国际在线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7日电 (记者 徐刚 邓玉山)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7日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会谈时说,以色列不会排除任何选项以应对伊朗“核威胁”。

  《耶路撒冷邮报》援引巴拉克的话说,以色列相信伊朗仍在“寻求拥有核武器”,这对以安全构成了“威胁”,在这种情况下,以色列“不会将任何选项从桌面上拿掉”。

  报道说,巴拉克在会谈中还提到了美国新当选总统奥巴马表示有意与伊朗对话的问题。以色列外长利夫尼6日曾就此表示,她不支持美国与伊朗对话,如果奥巴马就职后推行这一政策,可能被解读为“示弱”之举。

  美国等西方国家和以色列指责伊朗发展核计划旨在谋求拥有核武器。伊朗否认这一指责,并坚称自己的核计划用于和平目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