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号称松花粉能“返老还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6: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石亮 通讯员冰松报道:把保健品松花粉,忽悠成能医治百病。青山一名家庭主妇加盟做直销后只亏不赚,婚姻亮起了红灯。昨日,街道口“兆富国际”19楼的国珍松花粉直营店被勒令停业整顿。

  据青山的程先生介绍,今年3月,妻子加盟该店做直销。其妻曾写下自己的梦想:2011年创富100万元,2012年开上保时捷。“两个多月过去后,她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花了一万多元”,看着妻子“不务正业”,程先生下了通牒:“再这样下去,日子没法过了,只有离婚。”

  为何松花粉直销有这大的魔力?记者前去暗访。该公司业务员介绍,很多不同病症的患者,长期服用他们的松花粉后,病情都有好转。“要是加盟做生意,每个月收入高达四五万元。”国珍松花粉的宣传资料也显示:“长期食用松花粉,会出现返老还童的奇迹。”

  接记者举报后,洪山工商所执法人员上门调查。该直营店负责人表示,其部分员工在夸大宣传,该店也没有取得湖北省的直销资格。昨日下午3时,洪山工商所执法人员表示,已责令该店关停整顿,接受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