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强会见许胜雄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0:05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记者 董雷 李莎宁)今天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金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一行。

  周强向客人简要介绍湖南的省情。他说,湖南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看好,在大陆经济板块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湖南区位、资源优势明显,钢铁、有色、工程机械、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食品加工、文化等产业发展态势较好;扩内需保增长取得积极成效,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今年1-3季度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比预期的要好。希望与台湾企业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湖南将为台湾企业在湘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许胜雄一行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大陆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此次来湘也感受到了湖南发展的强劲势头。希望加强双方在电信、环保、机械制造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省长助理袁建尧参加会见。

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李莎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