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强会见交通银行行长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0:19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记者 董雷 李莎宁)今天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军一行。

  周强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湖南与交通银行在信贷投放、融资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合作等方面合作密切,今年前三季度交通银行在湘贷款授信大幅增长,为湖南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与交行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湖南“两型社会”建设、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提供支持,湖南将一如既往支持交通银行在湘发展。

  李军表示,交通银行在湖南发展势头很好,得益于湖南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和金融环境。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积极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湖南省副省长韩永文、省政府秘书长武吉海陪同会见。

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李莎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