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出台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项目实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1:39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 (记者沙红翠通讯员巴维国)昨日,市残联、市卫生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联合制定并下发了《淄博市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项目实施方案》。《方案》规定,即日起,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可以到当地残联报名,我市计划年内为符合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完成手术2500例。

  据悉,自2009年至2011年,我市利用中央财政专项补助经费及省市区县补助经费,为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符合手术条件的部分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治疗,帮助他们恢复光明,提高生活质量。据悉,今年11月底前,对全市视力<0.3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全面筛查摸底,建立筛查档案和数据库,采取边筛查、边手术的方式实施项目任务,计划年内完成手术2500例。2010年和2011年新增白内障患者,由各区县残联及时组织筛查。

沙红翠 巴维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