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劳模论坛12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1:39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 (记者沙红翠 冯金金 通讯员李长岳)昨日,淄博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举行,从会上记者获悉,我市拟定于12月中下旬举办首期以“谋科学发展,促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劳模论坛”,广泛动员广大劳动模范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据悉,年内我市将组织20名企业家劳模与20名生活特别困难的劳模结成帮扶对子,通过慰问、探访等多种形式,帮助困难劳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沙红翠 冯金金 李长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