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首次从“村官”中 选拔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1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福建将从全省的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一百名左右的乡镇机关公务员,这是福建实施公务员法以来首次从“村官”中选拔公务员。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于广洲在优秀村主干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会议上表示,此次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录乡镇公务员,将拓宽乡镇干部来源,改善乡镇公务员队伍机制,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此次考录的乡镇公务员要求是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员会主任,累计任职五年以上,并且是农民身份;要求报考人员要熟悉农村工作,经验丰富,在村里的各项工作突出或有较大进步,得到群众公认。

  (福建日报 中新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