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湖泊治理催生千亿元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18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自力)在13届世界湖泊大会上,首届中国国际湖泊流域治理与工程技术设备展览会暨湖泊保护成果展引起中外1500多名治湖专家学者的关注,中外80多家环保企业卖力宣传治湖设备和技术。业内保守估计,每年中国各级政府在水污染治理上投入的资金都不少于1000亿,环保的商机无限。

  为挽救湖泊和淡水资源,中央启动“三河三湖”工程,仅中央的投入就高达数百亿元。在前日召开的九城市长论坛中,九个城市在未来5年对湖泊治理的投入都在10亿至100亿之间。其中部分资金都将用于环保设备、环保技术的购买与运用。

  大会组委会表示,首届中国国际湖泊流域治理与工程技术设备展览会之所以受到关注,证明治湖设备在中国有很大的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