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胃食管反流病健康宣传月活动在汉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胃食管反流病

  健康宣传月活动

  在汉拉开帷幕

  本报讯(记者 田巧萍)昨日,同济医院和协和医院分别举行胃食管反流病大型健康讲座,拉开了武汉“胃食管反流病健康宣传月”活动帷幕。

  协和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侯晓华教授介绍,胃食管反流病是一种会严重影响人们生活质量的疾病,主要症状是反流(即民间所说的反酸)和烧心(胸骨后区域的一种烧灼感)。

  “由于知识缺乏,一半的胃食管反流患者不知道到消化内科看病。”侯晓华教授介绍,找不到原因的哮喘、没有心血管原因的胸痛、声嘶、咽炎大多与胃食管反流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