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方车辆调头 货车避险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前方车辆调头货车避险侧翻

  本报讯(记者 成熔兴 李爱华)昨日下午4时许,汉口江岸区江岸路上一卡车调头时与身后一货车相撞,货车后挂车厢侧翻。

  事发江岸区江岸路12号锦湖金利花园门前。据目击者胡先生介绍,下午4时20分左右,前方一辆蓝色卡车突然调头,紧随其后的白色货车反应不及,猛打方向盘,结果还是追尾卡车,并造成侧翻。

  记者看到,这辆车牌号为鄂A05F**的白色货车右侧车身着地,其后挂车厢已与车身分离。而卡车也横在马路中间,尾部受损较轻。事发后,货车上两司乘人员从上方车窗内爬出(见图)。据了解事故未造成严重人员伤亡,事后交警赶至现场处理,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及照片提供:胡先生 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