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尚未出现疫苗不良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谢东星 高星 通讯员 胡运海)前晚,有热心读者给本报记者发来一条彩信:画面上,著名防艾专家桂希恩教授正在接种疫苗。昨日下午,桂教授向记者轻松地表示,昨天很忙碌,没感到任何不适。

  前日下午,桂教授陪同美国专家到市医疗救治中心参观。16时许,东西湖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正给救治中心的医护人员接种甲流感疫苗。面对工作人员的好心邀请,桂教授笑着说:“那我来带个头。”

  昨日上午,是桂教授的专家门诊,他一连接诊了22名病人。下午,他一边在办公室里看文章,一边继续接诊预约的特殊病人,丝毫没感到异样和疲劳。

  据悉,我市甲流感疫苗自前日开打后正稳步推进。12320公益热线和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昨日下午均表示,尚未接到关于疫苗不良反应的反映。

  (线索提供 陶先生 奖金 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