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砍树工人不幸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明眺生 李爱华 通讯员 潘文华)昨日,汉口黄浦大街在砍树施工时发生意外,一民工拉拽挂在电线上的树枝时触电身亡。

  昨日上午11时30分,湖北丽景工程环境有限公司在黄浦大街砍伐意杨施工。47岁的浠水农民工江金水,站在升降车上将一根树枝锯断,树枝掉落在悬空的胶皮电线上,江伸手拉拽树枝,不幸触电。江被同事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抢救无效身亡。

  丽景工程环境公司负责人章新春介绍,夺命电线漏电,很可能是刮风时电线与树枝长时间摩擦,致使胶皮破裂。由于黄浦大街还有一些树木没有砍伐,今后施工时,该公司将向供电部门申请临时停电,以保证施工安全。

  (报料:黄先生、刘先生 各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