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染甲流只有医疗险可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丹妮通讯员 刘诚)感染了甲流感,买什么保险可负担医疗费用呢?昨日,记者走访多家保险公司,答复均为目前只有医疗险可赔住院费用。

  据太平人寿武汉分公司介绍,最近该公司的一北京客户,因为患甲流住院了,该公司当天就给他送去了医疗保险的赔付。据该公司介绍,目前,被保险人不幸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导致住院、重疾或身故,太平人寿都将按照医疗保险合同约定给付相应的医疗费用、住院津贴、重疾保险金或身故保险金。

  患上甲流感,意外伤害保险和重疾险能赔付吗?新华人寿湖北分公司的理赔主管称:“突发性的群体性传染病和瘟疫、战争都在意外险的免责范围内,而且也不在保监会规定的重大疾病范畴内,所以意外险和重疾险都不能赔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