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时被送他人 哪位知道周菊容的身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2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红鹰)隐约记得自己小时候另外有一个家,但后来被武汉一户人家收养。30多年来,周菊荣女士一直尝试着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但始终未能如愿。昨日,周女士请本报帮她寻找身世的知情者。

  据介绍,周菊荣原名周菊容,户口上的生日是1969年6月21日,但养父说她的真实生日是1970年10月22日。周女士隐约记得,小时候她跟着家人去过北京、内蒙、新疆、上海、西安等好多地方,那时家人对她呵护有加,走到哪里,都有好多人陪着她。后来不知为何,她被送到武汉市原汉阳县(现蔡甸区)一户人家。这家的爷爷、奶奶、养父待她很好,悉心将她抚养成人。

  小时候,家人经常托人给她送来衣服、鞋子,她17岁之后,就再没人送东西来了。这一切,都在周女士的心底埋下太多疑问。

  奶奶生前曾偶尔说,她的生母依旧在世。“我到底是谁家的女儿?父母有何难处把我送人?为何我小时候去过那么多地方?希望好心的知情者能帮我解谜。”昨日,周女士真诚地说。(电话:13114396331)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