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洲停电用户已恢复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23  汉网-武汉晚报

  新洲停电用户

  已恢复供电

  本报讯(记者 赵家新)9户居民遭遇停电20多天(详见本报11月2日9版),生活不太方便。昨日,记者得知,新洲区供电公司已暂时恢复这9户的用电。同时,相关部门责成新洲区公安局经侦大队介入此事,并对所欠电费进行依法催缴。下一步将就一户一表安装事宜进行协商,尽快完成。

  新洲区供电公司称,此前负责这几户电费收取的电工王某,经常拖欠电费,到现在为止,尚欠电费36829.67元,邾城供电所下达了停电通知,并张贴停电公告,但仍无所进展,邾城供电所遂于10月10日作出停电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