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六李阳带您体验“疯狂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40  汉网-武汉晚报

  周六李阳带您

  体验“疯狂英语”

  本报讯(记者 袁毅 通讯员 李俊杰) 疯狂英语是一套独特的英语学习方法,11月7日下午2:30,“全国新青年十大新锐人物”李阳将带着“疯狂英语”和他一生的传奇历程来到武汉图书馆,传授如何将孩子培养成英语和演讲高手。

  讲座提示:公益讲座,每周六13:50起武汉图书馆一楼大厅免费领票。

  武汉“名家论坛”于每周日下午3:50武汉教育电视台播出,欢迎收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