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泣血送英雄 爱心慰英灵 阳光家园业主自发组织的捐款已超过10万元 七里河区领导昨日慰问孟昭乐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05  兰州晨报

  

泣血送英雄爱心慰英灵
阳光家园玫瑰苑小区居民为英雄保安制作的纪念牌匾本报首席记者 田蹊 记者 陈若梦摄

  本报讯(记者康渊)连日来,阳光家园玫瑰苑小区保安孟昭乐牺牲在擒贼现场及其生前“雷锋”式的助人为乐事迹感动了市民。11月4日上午11时许,七里河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斌一行带着慰问品看望了孟昭乐的家属,对孟昭乐的遇难表示惋惜、痛心。

  11月4日上午,记者在七里河区西站阳光家园玫瑰苑小区门口看到,业主们正在为料理孟昭乐的后事忙碌着,小区门口数十条书写孟昭乐先进事迹的小字条贴满了各个角落。小区院内,21米长的白布上写下了上百名业主的心声。一位业主写道“人的生命有轻如鸿毛,有重如泰山,为人民利益而牺牲者重如泰山!”一位学生写道“孟叔叔,我以后一定会向你学习,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孩子,你一路好走。”

  上午11时许,七里河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斌一行专程赶到阳光家园玫瑰苑小区,对孟昭乐的家属进行了慰问。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晚8时许,由业主自发组织的捐款已超过1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