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严打赌球 破获涉嫌操纵赛果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05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赌球一直被视作阻碍中国足球发展的最大毒瘤,但苦无证据,国内联赛“打赌”工作很难推进。不过,据记者了解,中国足球的“反赌工作”将进入破冰期。一条爆炸性消息在足球圈内不胫而走,沈阳一个涉嫌操纵国内联赛的赌博团伙被警方抓获,多名足球圈人士涉嫌与赌博团伙合作,操纵国内联赛赛果。

  有关领导在近期连续表态要在未来将中国足球搞好,这次足坛“反赌风暴”将对中国足坛存在的丑陋现象进行一次肃清,这也让中国足球的赛场在未来更能吸引企业的参与和球迷的关注。

  据《广州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