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后快评 范加尔毁掉了拜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05  兰州晨报

  

赛后快评
罗本难救拜仁

  在主场输给了波尔多之后,拜仁基本上已经出局冠军杯,这是一个出人意料也是一个无比失望的结果,而且是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比赛最后的镜头是耐人寻味的,连续的三个镜头:大屏幕先是给的场上的拜仁球员名单,然后给的是范加尔以及他的教练班子,最后给的是看台上的拜仁的头头儿们,镜头语言交代的非常清楚:谁该为拜仁的失利负责呢?

  很显然,一些球员根本就配不上拜仁的球衣。在里贝里和罗本无法上场的情形下,其他的球员竟然都变得不会踢球。对于失利,球员当然有责任,一些球员是能力问题,但更多的球员无法发挥自己的特长,应该就不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了。用希斯菲尔德的话说,这可是历史上最强大的拜仁。拜仁也有运气原因,但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主教练范加尔身上。范加尔的最大问题在于固执和独裁,在他的指导思想下,拜仁的比赛越来越难看,球员们踢起来也越来越别扭。现代足球越来越依赖球星,而范加尔冰冷、简单的管理方式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

  主客场完败波尔多是无法原谅的,冠军杯小组赛如果早早淘汰更是无法原谅的。范加尔应该为此负主要责任。

  (段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