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打的”遗失救命钱 长沙上演“爱心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05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长沙11月4日电 2日夜,一则湖南省衡东县农家小女孩“思思”一家在长沙遗失28000元救命钱的消息,紧紧揪住这座城市的心。人们从四面八方赶到出事现场,2个小时内捐款就超过了50000元。

  湖南省衡东县农民李正平、胡新平夫妇2日带着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3岁女儿“思思”,来长沙求医。当这一家子打车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口下车时,忙乱中将装有28000元治疗费的白色袋子忘在车上,等想起此事,的士已经不见踪迹。李正平急得捶胸顿足;胡新平抱着嘴唇青乌、呼吸乏力的“思思”,坐在马路边上嚎啕。李正平一家的遭遇,引起路人关注。随后,湖南交通频道迅速将这一事件作为新闻播出。

  这场“寻包直播”,引发了让长沙全城都为之动容的“马路爱心大接力”。在事情发生后短短2小时内,社会各界现场捐款突破了50000元。虽然,湖南交通频道频频呼吁人们不要再来现场,但捐款一时难以“急刹车”,一直持续到了子夜。3日,“思思”已住进医院。

  目前,警方正通过寻找目击证人、查阅监控录像和利用GPS定位资料等手段,寻找“捡钱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