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反对派支持者上街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05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据人民网消息,伊朗警方和反对派穆萨维的支持者4日在该国纪念伊朗学生占领美国驻伊大使馆并扣押美外交官30周年集会活动之际爆发激烈冲突,数十人被捕。

  数千名伊朗安全部队士兵已在德黑兰街头集结,准备阻止任何反对派的聚会活动。一目击者称,警方和数百名示威者爆发冲突,示威者们高喊口号,警方则用警棍驱散人群,并向人群发射催泪瓦斯。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和准军事武装已经对反对派发出警告,不要利用任何反美集会来抗议伊朗总统内贾德“通过不正当手段”赢得大选。伊朗反对派领导人穆萨维等人则呼吁支持者们走上街头抗议内贾德政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