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车王舒马赫决战击败F1新科冠军巴顿 世界车王争霸赛德国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05  兰州晨报

  

老车王舒马赫决战击败F1新科冠军巴顿
舒马赫(右)与维泰尔三连霸。新浪照片

  本报讯 3日晚,2009年ROC世界车王争霸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结束了国家杯争夺战。由舒马赫和维泰尔组成的德国队在决赛中以2∶1击败F1新科世界冠军巴顿领衔的英国队,连续第三次捧得ROC国家杯冠军。其中舒马赫独取2分,连克巴顿和普利奥克斯。

  首次参加ROC大赛的中国队由韩寒和董荷斌组成,他们与德国队同在A组,同组的还有拥有WRC世界冠军格隆霍姆的芬兰队和拥有MotoGP传奇车手麦克·杜汉的澳大利亚队。意外的是中国队6战3胜力压芬兰小组出线,但在半决赛中不敌英国队。

  (新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