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认为以色列修建犹太人定居点的行为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0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开罗11月4日电(记者李伟杰 陈公正)来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4日在开罗表示,美方认为以色列修建犹太人定居点的行为是违法的,希望以色列停止修建犹太人定居点。

  希拉里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会晤后对记者说,美国“关于定居点的政策没有改变”,“不接受修建定居点行为的合法性,并且坚持认为最好停止修建所有定居点,无论是目前在建的还是今后要建的”。

  希拉里在与埃及外长盖特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中东和平进程的谈判应该包括耶路撒冷最终地位问题。

  盖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重启中东和平进程谈判。他说:“埃及认为各方应该着眼最后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围绕如何重启和谈的细枝末节而浪费时间。”

  他还说,美国并没有改变反对建设犹太人定居点的立场,但美国希望巴以“重启谈判”。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多次表示,重新启动中东和平进程的关键是以色列停止定居点建设活动,否则恢复和谈无从谈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