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四川电视节明日在蓉开幕

  本报讯(记者胡晓)本月6日至8日,第十届四川电视节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电视节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四川广播电视集团承办。昨日下午,第十届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本届电视节的筹备工作情况和活动开展内容。

  本届电视节将举办6项主体活动,即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大型系列“主题活动”、“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活动、国际广播电视发展论坛、“金熊猫”国际动漫暨新媒体视听产品博览会及国际广播电视网络设备暨多媒体展览会。目前,最具分量的“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活动已收到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评作品3900部,为历届四川电视节参评国家

  和参评作品数量之最,也是迄今为止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评奖活动;国际广播电视发展论坛将推出“灾害及突发性事件中新闻媒体的责任及应对策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2009娱乐中国电视论坛”等系列论坛活动;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金熊猫”国际动漫数字博览会今年将推出COSPLAY盛典、动画节目展映区、竞技游戏体验区等多项互动体验活动;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节目公司、播出机构和影视设备生产厂商也将集体亮相“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

  为期3天的电视节预计迎来海内外5000多名贵宾,国家有关部门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广电局、电视台负责人也将参会,参加电视节各项活动的群众预计达数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