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报到高校毕业生快到人才中心报到

  本报讯(记者姚长寿)大学生毕业后,生源地在成都的毕业生和在成都就业的大学生都要到成都人才中心报到,以享受到人事代理和推荐就业等相关人事服务。昨日,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透露,从7月1日到昨日共有30034名今年毕业的大学生到人才服务中心办理报到手续,并获得了相关人事服务。但现在仍有部分人事档案已到达中心大学生却没有去办理报到手续,这将会影响到这些毕业生享受到针对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创业服务。

  为尽快实现就业,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将采取网络公告等形式,通知成都市生源未报到毕业生姓名的方式,请这部分毕业生及时到人才服务中心报到,以便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同时,成都市人才中心为方便毕业生报到,将延长报到期限至年底。未报到的2009届成都市生源毕业生可登录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或中国成都大学生就业网(www.usjob.gov.cn)查询有关信息并及时办理报到手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