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障奥运冠军当选四川自强模范

  本报讯(记者牛莉)今年9月,成都听力残疾人廖杰获得第21届台北听障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赛冠军,昨日,记者了解到,在四川省第三次自强模范暨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会上,他又当选为自强模范。

  廖杰自幼失去听力,但他身残志坚,求知上进,发挥自己在田径上的特长,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克服种种

  困难,在各级比赛中荣获多项奖励。今年9月,廖杰作为四川唯一的代表赴台北参加第21届听障奥运会,他获得的接力金牌实现了四川省残疾人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目前,廖杰正一边训练,一边利用业余时间在锦江区残联“新起点”庇护工场为智障和精障学员提供义务服务。他说要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比他更需要帮助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