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集团欲在川招六七百大学生

  本报讯(记者余媛媛)金融危机之下,很多企业纷纷裁员,而万达集团却将在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大等省内各个高校招收六七百名大学毕业生,创下了单个企业招大学生数量之最。

  一口气招收如此众多的大学生,在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如同一个炸弹投向了平静的水面。昨日,当万达集团来到四川大学公布招聘信息时,

  引起学子们的蜂拥关注,其中尤以研究生人数最多。万达集团计划把客户、人力、财务等各个部门共计六七百个职位,面向省内各个高校的大学毕业生招聘。

  “现在工作不好找,一个岗位上百人激烈竞争,压力不小。”四川大学大四学生王莉说,现在一下子出现了那么多的工作岗位,感觉“拥有了更多就业的希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