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双版纳橡胶林发现老虎出没?

  近日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醒一带,有老虎在橡胶林中出没的传言不断。

  胶农波亮称,10月27日凌晨6点,天刚蒙蒙亮,无意中,他的头灯突然照射到前面20多米远的半坡上,发现有一双反射着红光的大眼睛。仔细看时,却发现是一只黄黑相间的大型动物半蹲在山坡上。

  “老虎共有3只。”胶农王中和与妻子李琼会另有说法。10月28日凌晨8点,他走出窝棚上山时,发现前方不到30米远的一个植胶带趴着一个褐色条纹的老虎。就在他愣在原地时,那只老虎起身向着身后的草丛走去,走路还一拐一瘸的。同时,距离10多米远处又站起来了两只大小差不多的老虎,也起身走进了远处的天然林。

  对此,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勐仑管理所曾荣所长说,按照一只老虎需要10平方公里栖息空间的惯例推断,这一带完全没有老虎活动的可能性。据《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