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偷轿车内物品 开锁只需3秒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47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杨洁

  昨天,上海青浦警方抓获一个流窜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团伙。该团伙专门瞄准马自达等品牌车辆入手,短短4个多月作案100余起。

  这伙嫌疑人一般3人搭档,分别实施放风、撬锁、盗窃和接应。令人惊异的是,他们撬开车锁的速度之快简直比得上用钥匙开锁,只需短短3秒。犯罪嫌疑人胡某表示,马自达6、雪佛兰和别克是他们专盯的几大作案目标。“别的车撬不开,而这类车基本都能得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