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大道开进延安东路隧道路线明起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3:48  东方早报

  通讯员 丁宏奇 东方早报记者 贾霜霜

  昨日,记者获悉,为配合东西通道浦东段工程施工和小陆家嘴交通组织规划设计方案要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自11月6日零时起,对经由世纪大道进入延安东路隧道的行进方向予以调整。

  ■ 调整前,经由世纪大道前往延安东路隧道车辆行驶路线为:沿世纪大道东向西过陆家嘴环路,再向北折入陆家嘴东路北侧进入隧道,上述路段内设有公交专用道和特别通道。

  ■ 调整后,经由世纪大道进入延安东路隧道车辆行驶路线为:沿世纪大道东向西至陆家嘴环路口向北右转,至陆家嘴东路左转进入隧道,同时取消该路段的公交专用道和特别通道。

  ■ 世纪大道(延安东路隧道至陆家嘴环路段)由现有的双向通行,调整为单向通行,即:该路段仅允许出延安东路隧道(西向东方向)车辆通行。

  浦东交警提示市民,鉴于世纪大道部分公交专用道和特别通道取消后,进入延安东路隧道公交车辆通行时间可能会出现延误情况,建议搭乘相关线路公交车的市民,适当调整出行时间。市民在时间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妨改乘轨道交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